我已經無法再去吃吃到飽了
今天發生了悲劇
 


總之,我不再是鋼鐵之胃了

我以後顯然是要走精食路線
顯然是老了

雖然我真的覺得鍋大爺很好吃
但我真的無福消受了 哀~


有時候我在想
同學是靈肉分離的人
就是說,天天在一起,但什麼也不了解

有事不會想到你,沒事多少聯絡聯絡
真正開心真正難過也不會想到你

但我們竟然自己以為 他是你的好朋友
那更傷

不然你花錢跟我們吃飯是為了?
那倒可不必
我以後不會有什麼作為

老朋友就是用來講一些胡說八道的廢話的
內容不用太有建設性沒關係~~

還好現在我唸得是大學
不會有這種靈肉合一的錯覺

禾斗 禾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