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戒慎恐懼之情況下拿到成績單

過啦~~~~
如果我記得會請各位吃個糖~~~分分喜氣啦!!!!
前提是我有買糖

說的好像結婚一樣 = =

不過也很空虛
很不滿意
因為這其實...沒什麼用

來年,來張2吧
希望不再是2/29拿到,3/1給我就好了

關於研究所的事
哈~~~還是很猶豫不決
據了解,那是一個火坑

到底要研究什麼?
也許會告訴我說:上了就知道了阿?!

知らねぇよ...
我上了大學還不是什麼興趣也沒找到

現在不知道的事,以後怎麼可能想知道阿
我現在不想唸英文,以後也不會想唸
現在不想唸統計,以後也不可能唸得好

有人說,做一件事如果有猶豫的話...那就不要做了
(えぇぇ~~~~請套用STAND UP二宮的臉)

不過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
不過我認為這兩年隨便混也會比去研究有意義

這樣...是正確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