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偵探片,絕不能錯過大宋提刑官...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看的
不過我看的是前人的智慧

CSI背後有強大的科技幫忙破案
總是令我嘆為觀止,
但是....如果沒有科技...就是指紋辨識系統
那以前的案是要怎樣破阿...

果然吶~~~
宋大人沒讓我失望
第三集來個用酒驗以被大火燒過的案發現場
蒼蠅找兇器和第一現場
接下來開紅傘驗死因
蒸骨頭什麼的....

前人的智慧阿...
最後寫成一本洗冤集錄
酷斃了!

如果每集都這樣該有多好阿...

不過他穿插著『官場現形記』
什麼貪官的是當然也是....很多
應該幾乎是每段都有
這段我絕的很ㄐ一
貪官台灣還不少嗎?!!!!!

偵探小說通常是名偵探 VS 怪盜
咱們也算有創意
BOSS非常高招
讓我有種玩逆轉判決的FU
越後面越難解
還有話說一半的NPC 哈哈~~~

案情鋪陳說高招不高招
反正就是找一個死一個
跟天龍八部喬峰那段差不多
說的是『人命關天』
但是一查不死個3個不行

雖然看到後來我連說也不想說了
反正是大案嘛~~~

總之我今天看完了...
托快遞之福,我捨去國圖在家裡把它看完

所以我明天要去
快遞今天也沒來阿~~~~~

我接著看2
發現......演得人都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y0905 的頭像
    try0905

    BE A THERMOSTATE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