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留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僅僅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我以為愛一直在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你還愛我嗎 我只想聽你的回答
卻害怕 聽到你真實的回答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留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在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迷失在那路口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挽留

就讓我沉醉
再讓我心痛  一天

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藉口
要我否認你的錯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在夜裡把難過留給我

這段情就算曾經刻苦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能代表什麼

感覺不到 曾經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 沉默劃過我左臉
無奈地笑 得了失憶對你我都好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欲止又言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 回來看一看

愛情不停站 要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困難

也許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用永遠愛我

也許,已沒有也許~~~~~~
(ROUND 1 END)

-------------------------------------------------------------------
無名分類都沒有我要的分類...囧
紅白機購買計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