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我想獻給一個很機車的朋友

我是這麼的順從它
為了它,已經不吃冰好多個年頭了
除了不能早睡,有一個健康的作息
我整個就是找一堆健康的東西對它好


還不是很痛

拜託你好不好
配合一點,我真想乾脆切的一乾二淨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續發性的疼痛
但是~~~~~

一個下午就夠我受的
阿~~~~是招誰惹誰阿????
你不要搓我的小人了

難道是我每個月都犯小人嗎????
黃老師你說阿!!!!

中醫好像沒效,但是西醫又會說的很嚴重
大不了就切掉阿

煩ㄋㄟ
我應該只是內分秘失調啊??????

去你的四物
去你的黑糖
去你的止痛藥

誰不知道止痛藥不好
整個很痛,吃了也痛

去你的
ㄌ一ㄥ ㄌㄚˊ ㄚˋ ㄌㄟ
--------------------------------

Arashi no D 有夠蠢的= =
不過二宮真是不錯(XD)

也一起支持:
11/17(六)HERO SP
11/20(一)夜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