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膚淺的選片法...

我認真的等待夜宴~~~~

有吳彥祖、黃曉明、陳道明
雖然有前面2個我就會看了...
想當初它上映我還有小心動一下

我相信陳道明這大腕在,劇情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結果...

真的還好。
跟黃金甲差不多

總言一句就是亂七八糟。

簡而言之確實是王子復仇記
可是王子太虛
其他人都是來亂的

一般來說,一個應該死的王子能回來
如果要奪取皇位,應該是攏絡大臣
結果先去找女人?

如果要殺皇上,王子演一堆戲也太多餘了吧
還帶面具
長那麼帥,帶什麼面具阿= =


----------------------------下一段是深夜檔---------------------------------------------

話說有一段是說王子對青女強著來...
結果最後.....


王子竟然倒在青女身上耶~~~~~~

怎麼會這樣阿@_@
我百思不解ㄟ.................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

可以請它們試著解說一下嗎?

------------------------------結束-------------------------------------------------------------

最後大家都掛了

王子歌又唱的超慢

很失望= =


CSI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