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這一天非常煩躁

因為走到總經教室人很多

然後我吃個麵東西一直掉,還吃到一半被人家趕

x的...它竟然先趕我再叫它同學來

x的...不會等我吃完喔

x的...而且它同學還不是來一下就撤了

你不會等我吃完在跟我說一下

又不是不搬

你可以告訴我說:你好像坐到我同學的位子了,可不可以“等一下”往後坐
之類的

不過我怎麼可以這樣到處要求別人呢?

最後,我還是很78的坐在那個位子直到我吃飽

說我白目也好,機車也罷

我只是想報復它而已

基本上,這整件事都是我坐錯位子的小題大作
所以我覺得以後要找人談判的時候
一定要有好的timeing
要不然遇到我這款很機車的人
就一定會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