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寫些遊記類的東西

我真的很不喜歡寫遊記

因為很麻煩,像寫作文

再拉人家的引用好了
> <

我覺得我娘好像生了3個兒子

該怎麼說呢?

當初怕我弟會變成某鄰居a〈是個公主〉

所以我跟我妹就以身作則拋棄我們的氣質

因為我回家的時候我弟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是.誰.阿...』



我啦...還有誰阿


真無奈...只能勉強的說家人很放心我



說到無奈的還有一件

就是我把手機亂丟在阿紅家

ㄜ...我生活習慣很差〈被看穿〉

只是我怕造成別人家的困擾


反正大家都知道,打手機本來就找不到我

但是如果還麻煩人家寄回來真的就太拍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