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可是那都是自找的

因為在大家都在唸書的這個時分

我一直在看日劇

也不是說要炫耀什麼〈是要炫耀什麼?〉

但是總覺得要看一下

要不然對不起龍澤先生之類的

可是里見八犬實在很廢

唉.....我還是看了

整部戲實在是超老套

而且整個期末考....就只念會計而已

阿統計是不用念喔

可是說到會計...

阿那個什麼分析還不是沒背好

而且我最自豪的事必須說一下

那個CASH FLOW我可是一次就平衡了

真開心

結果我一直開心到現在...好像開心太久了

以為統計都不用唸

但是最嚇的科目應該是永哥那科吧

從小被計算錯誤誤了一生的我

是要跟我12年的敵人對抗

非常有挑戰性

因為最近家裡電腦跑超慢的

但是對電腦發脾氣會吃大虧

所以我謹致上最誠摯的祝福他好起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