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蠢了...

忙了ㄧ下午結果生不出來...感覺很差
結果我倒是唱了ㄧ下午楊家將的歌...真是好聽
對...我已經偷偷抓到了

昨天也不小心ACESS到小說網裡了

而且昨天超好運...整個看到好小說
即使瞎忙了N小時,連PROject RuNWay〈硬要打英文〉都沒看到
但還是充滿喜悅
因為看到好小說就像衝向草原奔跑,享受變成風的感覺
這個境界很妙,我只能以最粗略的方式  去形容

會真心覺得...太好了...感動的睡個好眠

有時候看到過程很曲折的小說
像是太痛苦的、沒爆點的、太亂來的,我都無法接受
搞到最後大家都很悲情,何必勒?

雖然最後是好結局,可是他們不會幸福的
因為過程太亂來了
就像浪漫滿屋
這樣不如大家一起死
像對不起我愛你
要不然就死一個,如果變心反悔,反正另ㄧ半也不知道,都入土了
這太多部了,不舉例

所謂久病無孝子,差不多是這樣...

我今天在為我自己的出路想辦法
於是我想到了...
我想組一個編劇團〈team〉
利用teamwork的方式搶台灣偶像劇編劇的市佔率
最後目標進軍國際
前進好來嵨 

     ...................       .............                            

我想可以再唬爛一點....  

那我先去想奧斯卡領獎時的台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