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行銷完就匆匆去了輔大,還硬逼沒課的仙女帶路

他們的菠蘿真好吃,還剛出爐勒...燒燙燙的
然後那個海鮮意麵還真是沒得比
不過我只吃了10幾口..因為不是我點的

學校就不想說
每棟建築出來都長的不ㄧ樣
也不描述啥小朋友

然後跑去吃以為是白老鼠實驗的冰淇淋
不過...它們的冰淇淋很好吃ㄟ
我本人願意當白老鼠
但是真的不是給老鼠的...是我狹隘的心胸說的

不過那天他們期中考週
所已聽說最花俏的系都沒來
真可惜!我還頗想知道花俏的上界為何
不過真的有花俏到〈其他系的〉

最值得介紹的是餐廳
聽說有一個餐廳是10‧蔡走紅前 常去地點
ㄜ....總之都是男生會去的〈因為近男生宿舍〉

我們導遊是說啦...它會發射黑暗的能量
不過她也不需要進去啦...反正有明星臉學長

我本是想去看ㄧ下,不過不小心瞄到一眼
旁邊正要進去的人
嗯...  ................  .....................  .......................
我感覺到黑色的能量

所以我沒有進去

最後再來個小插曲
1.阿喬玩牌
原本想說會不會看到他
結果他真的在玩牌...招搖斃了
而且還在比腕力...我看的超清楚的好不好
非常白痴
但是看到你真開心ㄟ...

2.懷念餐點
因為海鮮意麵太好吃了,所以我想要在東吳找尋這樣的好味道
於是我想到了地餐的海鮮麵,可是地餐總愛加沙茶醬
厚....加沙茶醬超難吃的...我深深記得這個教訓
然後我就想說
那就吃泡菜好了
意麵是細麵,跟烏龍麵不合
所以我選冬粉
最後我點了泡菜冬粉

結論是:還是海鮮意麵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