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被這個〈不知名生物〉加入MSN裡

當時我心裡有多開心...

終於有人來加我了...我還暗爽了ㄧ下

結果誰知道...這傢伙...

根本〈大概〉是MSN的後門程式之類的...

在知識+也被大肆的討論〈其實只有一篇而已啦〉

法力無邊的網友還找到nonowang的無名

然後還剛好有人叫nonowang的人勒

只是這個人出來澄清說不是他

他莫名奇妙的紅了

所以這人到底是誰...

可能是病毒吧!?

但是我想交個朋友的心就被踐踏了...

心中只是想罵句髒話罷了!

我還以為是哪個人偷偷搞到我的帳號勒...

結果是詐騙集團...你這個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