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做事的時候我都在冥想

冥想是在想人生的意義..自我探索...

跟幻想是不ㄧ樣的...幻想所想的事都很不實際
說到幻想,有一天我在心裡想著
「要是工廠發生殺人事件的時候...我整個人的不在場證明會很薄弱吧....」
因為我的做事大部分四周就只有我一人

大家都是群聚的感覺...

ㄛ....這不是重點

其實以前覺得唸書很沒用...
真的超沒用的....尤其是唸著一半的人或是唸全
我一開始還覺得...
「哼!我可是一個大學生,可以做的是應該也有一點程度吧...」
實際上...大學生比高職生還不如
尤其是學不全的...這種窘境...企管應該是最嚴重的吧
到最後...其實什麼也不是

但是,絕對不能否定唸書的重要
因為要是沒有一點知識...那些身為主管的人物
是不會浪.費.口.舌跟你說話的

但是仔細想想
有人記得企概說的一堆鬼英文名詞嗎?
現在就不記得了...還說到大四

我覺得這真不是在開玩笑....
因為我現在還是個小孩子,所以每一個人對我的無知都隨意
但是再過了幾年
我要是依然這麼無知....就沒人會原諒我了

想到這裡...
似乎有著要當小服務員跟女工的命運了

但是...不要以為當上幹部就真的好了
那才是悲劇的開始
一般的上班族都會被工作所圍繞...生活圈變小
這還不是最慘的....要是都是一堆歐巴桑....
不僅會找不到未來...連相親都是無法逃脫的必定
雖然可以涼涼的玩MSN...〈真的比女工輕鬆...錢也比較多〉
最可怕的是下半身會迅速的腫脹
天啊....未結婚的小姐就好像生過小孩一樣

還有,雖然我對總裁.董事長.總經理抱著美麗的幻想
但是這些人都上了年紀了
年輕的我也無法多言....


結論是什麼?
我還是去照顧我的小少爺好了
現在管家阿卿嫂爆紅...管家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